新浪科技

苹果任命新副总裁负责地图、服务和芯片业务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IT之家 10 月 2 日消息,苹果公司为旗下部分业务任命了新的领导者,现在地图、服务和芯片团队都有了新的副总裁。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公司每年都会在秋季对其副总裁的名单进行调整,通常是根据其在这个季节对其员工进行的定期绩效审查。这个职位比 C 级管理人员低两级,是苹果内部员工可以达到的最高级别的职位之一。

据报道,在其 16 万名员工中的约 100 名副总裁之外,苹果公司现在又挑选了四人成为副总裁,涉及公司的三个领域。

马克斯-穆勒(Max Muller)已经在苹果公司工作了 20 年,并且已经在苹果地图团队中任职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现在成为监管整个地图业务的副总裁,该业务包括诸如查 Find My,以及其它涉及位置检测和导航的业务。

查理-翟(Charlie Zhai)和法比安-克拉斯(Fabian Klass)有在苹果芯片方面的工作经验,现在是 Silicon 芯片业务的副总裁级高管,该业务由约翰尼-斯鲁吉(Johny Srouji)领导管理。

最后,Payam Mirrashidi 已成为服务部的工程副总裁,向 Eddy Cue 报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