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将iPhone 6添加到“过时产品”名单,首款支持Apple Pay的设备退役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IT之家 10 月 1 日消息,苹果今日更新了其过时产品列表,添加了 iPhone 6 机型,该设备距离停售已经过去五年多。而苹果 iPhone 6 Plus 早在今年 2 月就加入了“过时产品”名单。

苹果 iPhone 6 于 2014 年 9 月与 iPhone 6 Plus 一同发布。2015 年,苹果在发布 iPhone 6s 后又将 iPhone 6 作为了更低价的版本出售,然后在 2016 年随着 iPhone 7 的发布而停产。

不过,iPhone 6 于 2017 年作为低成本 iPhone 在某些国家重新推出,并继续销售至 2018 年 9 月,因此“退休”也比 iPhone 6 Plus 要晚一些。

IT之家了解到,苹果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是第一款支持 Apple Pay 的苹果设备,并标志着苹果首次推出了多种尺寸的 iPhone,开启了大屏 iPhone 时代。

一般来说,苹果会将五年前停止销售的设备加入“过时产品”名单,将不再提供维修服务。不过,苹果 Apple Store 和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可以在设备被归类为过时产品后最多提供两年维修服务,具体取决于零件的可用性。

除了将 iPhone 6 添加到过时产品名单之外,苹果还宣布了多款产品的“退休”:

停售五年:

2015 款 iPod nano

2015 年第四代 iPod shuffle 新版本

停售七年:

2012 款 iPod nano 7

第五代 iPod touch

2012 年第四代 iPod shuff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