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承认Apple Watch Series 8和Ultra出现麦克风问题,重启可暂时解决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10 月 1 日消息,苹果已经承认,一些 Apple Watch Series 8 和 Apple Watch Ultra 用户可能会遇到麦克风问题,包括在尝试使用 Siri、打电话等场景。

从图片可以看到,有用户报告 Apple Watch 的麦克风在一段时间内持续无响应,导致依赖麦克风的应用报错,并完全停止工作。

在外媒 MacRumors 获得的一份新备忘录中,苹果表示它已经注意到影响用户的错误,并且特别指出用户可能面临 Siri 无法听到用户声音、无法录制语音备忘录和无法拨打电话的问题。“噪声”App 也可能会出现“Measurement Suspended(暂停测量噪声)”的通知。

苹果表示,重启 Apple Watch 可能会暂时解决问题,并暗示问题与硬件无关。苹果在备忘录中表示,用户应该保持更新到最新的 watchOS 版本,这表明很快就会发布修复程序。

IT之家了解到,苹果 Apple Watch 最新的系统版本为 watchOS 9.1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3,目前尚不清楚该版本是否解决了麦克风问题。

此外,iPhoneSoft 报道指出了 Apple Watch Ultra 存在“果冻滚动”问题。“果冻滚动”是指一半显示屏的刷新速度明显慢于另一半,在内容快速移动时会产生抖动效果。在苹果 Safari 浏览器中快速滚动列表或快速向下滚动网页时,用户可能会看到这种现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