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无论是否佩戴AirPods Pro 2无线耳机,苹果新款MagSafe充电盒都支持iPhone小组件显示其电量状态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IT之家9月23日消息,苹果的AirPodsPro2无线耳机现在已经交付给首批客户,并且曝光了一个小功能,即使AirPods 耳机佩戴在用户耳朵中,MagSafe充电盒也可以将其充电状态播送到iOS电池小组件。

对于其他AirPods型号,包括AirPodsPro第一代,用户必须将耳塞放在充电盒中才能读取充电盒本身的电池状态。使用AirPodsPro2耳机,电池小组件现在将显示充电盒和AirPods状态,无论AirPods耳机是否在充电盒中。

AirPodsPro2充电盒内置U1芯片,可通过精确定位实现FindMy查找。因此,U1芯片似乎使充电盒能够通过高频超宽带播送其电池状态,而不必依赖通过AirPods进行的蓝牙连接。

IT之家获悉,与初代AirPodsPro相比,AirPodsPro2售价249美元(国行1899元),采用H2芯片,具有更高的音频质量、更长的电池续航和高达2倍的降噪效果。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耳机柄的触控操作控制媒体播放和音量调节、改进内置皮肤检测传感器,可以更准确地打开或关闭音频播放,以及新的XS耳塞选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