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郭明錤:苹果iPhone提前发布将需求风险影响降至最低

澎湃新闻

关注
听新闻

记者/李潇潇

8月18日,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媒体谈及苹果供公司可能提前开新品发布会的消息时表示,全球衰退风险仍在增长且不可预测,因此尽快发布并开售iPhone可能会将衰退风险对需求的影响降至最低。

此前,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计划于当地时间9月7日(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举行秋季发布会,重点发布iPhone 14 系列机型和 Apple Watch Series 8,新产品预计将于9月16日上市。对比2021年,此次发布会可能提前一周举行。

郭明錤认为,苹果将iPhone 14的发布和发货日期提前,这可能是苹果在上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对2022年第三季度前景乐观的原因之一。

关于iPhone 14,郭明錤已多次爆料。此前的8月11日,他曾在推特上称,预计iPhone 14系列机型的平均售价将上涨15%,原因是iPhone 14 Pro两款机型的提价和更高的出货量比例。与iPhone 13相比,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预计将上涨到1000美元至1050美元。

按照此前外界传闻,苹果计划发布四款 iPhone 14 系列机型,包括 6.1 英寸 iPhone 14、6.7 英寸 iPhone 14 Max、6.1 英寸 iPhone 14 Pro 和 6.7 英寸iPhone 14 Pro Max。标准版变化不大,芯片将沿用A15,但Pro机型将采用A16芯片,改用“药丸屏”,摄像头升级为4800万像素等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