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特斯拉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暂停接收Model 3长续航版新订单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特斯拉现在宣布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暂停接收新的 MODEL 3 长续航版订单。正如您在下面看到的,Model 3 Long Range 现在显示为灰色,无法选择订购。由于汽油价格上涨和美国政府的财政补贴政策等诸多因素,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呈现了井喷式发展。

今年 3 月,由于用户需求、半导体芯片短缺等诸多因素影响,特斯拉的很多车型交付日期延迟到 2023 年。今年 5 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警告称,随着积压订单的增加导致交货时间较长,特斯拉可能会停止接受某些车辆的订单。

特斯拉补充说,它将“在 2023 年上市”。Model 3 长续航版是特斯拉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根据马斯克的警告,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可能有足够大的积压订单来生产该模型,因此在它能够完成之前接受更多订单是没有意义的。(cnBe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