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理想汽车宣布在纳斯达克发售最多20亿美元ADS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间消息,理想汽车(Nasdaq: LI;HKEX: 2015)今日宣布,已提交招股说明书补充文件,拟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NGSM)通过场内股票发售计划(ATM发售),发售总额最多高达2,000,000,000美元的美国存托股(ADS,每股相当于2股A类普通股)。

这些ADS将通过高盛(亚洲)有限公司、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巴克莱资本公司和中国国际金融公司香港证券有限公司作为销售代理发售。预计其中一些销售代理将通过其各自的销售代理,向美国境内的投资者和美国境外的合格投资者销售。

理想汽车已与销售代理签署此次ATM发售的股票分销协议。此次ATM发售将不时以普通经纪交易的方式,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或通过通过做市商进行,或与销售代理达成其他协议。此次ATM发售可按照销售时的市场价格进行销售,因此销售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

理想汽车表示,计划将此次ATM发售发售的净收益用于1)研究和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包括BEV、智能客舱和自动驾驶技术;2)开发和制造未来的平台和车型;3)运营资金需求和一般性企业用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