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国纽约市拆除最后一个公共电话亭:将被送往该市博物馆展览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纽约市拆除最后一个公共电话亭。曾几何时,电话亭是纽约市的标志,手机的流行让电话亭渐渐落伍。

2014年时纽约市开始处理公共电话亭,当时政府征集方案,寻找替换新方案。后来纽约市选中CityBridge,让它开发运营LinkNYC智能信息亭,信息亭能提供免费电话、Wi-Fi、充电服务。2015年纽约市开始用LinkNYC替换公共电话亭。

LinkNYC公布的地图显示,纽约市目前已有近2000个LinkNYC智能信息亭。

纽约市政府官员在声明中表示:“如同我们从马和马车过渡到汽车,从汽车转向飞机,数字变革也让我们可以从付费电话转向高速Wi-Fi智能信息亭,它能满足我们快速变化的日常通信需求。”

最后一个公共电话亭将被送往纽约市博物馆展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