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消息称Terra稳定币创始人因逃税面临1000亿韩元罚款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据当地媒体报道,稳定币TerraUSD和LUNA的创始人权道亨(Kwon Do-hyung)已被韩国国税厅责令缴纳1000亿韩元(约7800万美元)的税款。

报道称,韩国税务当局认定Terra的母公司——Ancore Company与Terraform Labs ——犯有逃避企业税和所得税的罪行。

当局发现,Terraform Labs将LUNA从其在新加坡成立的实体发送给了LUNA Financial Guard (LFG),并认定这笔转移是为了避税。

虽然LFG和Terraform Labs是在新加坡设立的,但韩国税务当局以“实际经营地”为由,将其判定为应缴纳国内税金。

据报道,权道亨持有新加坡Terra公司(Terra Singapore)的92%股份,剩下8%的股份属于另一位韩国人Shin Hyun-seong。

该报道还声称,LFG购买和出售的比特币可能会被征收额外的税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