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又一款稳定币失去与美元挂钩

环球市场播报

关注

Deus Finance的DEI代币失去了与美元1:1的挂钩,成为加密货币市场承受压力期间算法稳定币失败的最新例子。

根据数据跟踪公司CoinGecko的数据,DEI目前的价格为70美分。这款稳定币的市值约为6350万美元,与上周脱钩后震撼加密市场的稳定币TerraUSD超过180亿美元的市值相比微不足道。

与TerraUSD崩溃后不同,DEI失去与美元挂钩并没有引发人们对这一危机在加密货币市场更广泛蔓延的担忧。周一,比特币下跌不到4%,而Solana和Cardano等流行的DeFi代币也下跌了类似的幅度。

DEI与TerraUSD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一种部分储备稳定币,由加密货币抵押品支持,包括20%的DEUS代币和80%的其他稳定币,如USDC。

推特消息,Deus的团队正在努力恢复DEI与美元的挂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