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上海文峰再发彩虹屁文章:因为他的出现,诸多美发美容品牌销声匿迹

三言科技

关注
听新闻

三言财经2月22日消息,据奇点财经报道,近日,上海文峰公众号“今日文峰”再次出现“彩虹屁”夸奖老板陈浩的文章。

文章称:因为他的出现,曾经享誉大上海的诸多美发美容品牌逐渐销声匿迹;因为他的出现,曾经臭名昭著的美容院变成了如今形象设计和健康管理的好去处......

三言财经搜索发现,现已搜索不到“今日文峰”公众号。

据了解,2021年,11月27日,陈浩的秘书白寅在“今日文峰”公众号曾发布文章《秘书眼中的上海文峰美容美发集团总裁陈浩》,将陈浩描述成节俭勤政的老板,更将其视为“神人”。赞扬陈浩是首屈一指的三百六十行状元大满贯。

文中称,“浩哥是有天眼的,只有浩哥的思想才是帮助我们成功的唯一方向”,还称陈浩掌握万物之规律,凡事只要过了他的眼睛和大脑,一切都会变得通透,再大的难题都会被他轻松解决。

该文章发布后便引发关注,但随后被删除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