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特斯拉取消后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 建议预订者修改订单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2019年3月份推出的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Model Y,虽然在去年一季度就已量产并开始交付,随后在多个市场取代前辈Model 3,成为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但最初发布会上公布的后轮驱动长续航版,却一直未量产并向消费者交付。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迟迟不见身影的特斯拉后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已不会进入量产阶段。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在本周早些时候已经通过特斯拉预订者的账号,建议他们更改订单。

外媒提供的特斯拉后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预订者账号内信息显示,特斯拉告知他们当前的配置不再可用,请在账户中升级订单。

特斯拉告知后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预订者更改订单,基本也就意味着这一款电动汽车不会生产,至少是当前预计不会生产。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也表示,后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未来仍有生产的可能,特斯拉通常会对生产线进行一定的调整,车型也会因此而有一定的变化,包括宣布下架的车型,以一个新的版本上线。

特斯拉后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不会生产的消息,在今年2月份其实就已出现。当时就有外媒在报道中称这一版本的Model Y不会生产,随后也有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特斯拉的员工已告知他们,特斯拉还没有后轮驱动长续航版Model Y生产的计划。(来源:TechWeb)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