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Windows端PowerPoint已开始测试Recording Studio功能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本月早些时候的 Ignite 大会上,微软宣布适用于 Windows 的 PowerPoint 即将引入全新的 Recording Studio 功能。现在,微软已经面向处于 Beta 频道的 Office Insiders 用户开放了该功能。这项新功能将让用户录制他们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视频,定制背景,注释幻灯片,并选择不同的视图。

Office Insider 团队在一篇博文中解释说:“有了新的录制体验,你可以轻松地创建和分享你的演示视频,用你自己的话传达你的信息。这包括新的提词器视图,它使你能够在看镜头的同时参考笔记,自信地传递你的信息。你还可以模糊你的视频背景,以消除观众的干扰”。

想要使用该功能,你需要点击右上角的“录制”按钮,然后点击“视图”选项。现在,你可以在提词器、演讲者视图和幻灯片视图选项中选择,最后点击“录制”按钮。一旦录制完成,PowerPoint 用户将能够预览、重新录制,或与其他人分享视频。此外,还可以直接更新幻灯片内容,而无需重新录制演示文稿的语音和视频部分。

全新的 Recording Studio 功能正邀请运行 Version 2112 的 Office(Build 14716.20002 及更高版本)用户进行测试,预估将会在 2022 年正式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