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CEO库克以1010万美元买下南加州豪宅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就任苹果CEO十周年,看看库克时代的One More Thing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近日以101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加州拉昆塔(La Quinta)一个高端住宅社区的9956平方英尺的住宅。据Dirt报道,这笔交易实际上是在2018年完成的,但最近才确认库克是传闻中的硅谷房屋买家。

库克的五居室豪宅位于麦迪逊俱乐部(Madison Club),这是一个独特的南加州租赁社区,以其高调的名人居民而闻名。麦迪逊俱乐部位于南加州的河滨县。

公共记录显示,库克可能为此支付了910万美元,而多重上市网络数据显示他支付了1010万美元。这两个数字都低于该房产1150万美元的挂牌价。

麦迪逊俱乐部由Discovery Land公司开发,以昂贵的沙漠住宅和Tom Fazio设计的高尔夫球场而闻名。其他麦迪逊俱乐部的名流客户包括考特尼·卡戴珊、辛迪·克劳馥、克里斯·詹娜、耐克创始人菲尔·奈特以及洛里·拉夫林和莫西莫·詹努利。

库克的新豪宅占地约10000平方英尺,拥有五间卧室和六间浴室,位于一块0.81英亩的土地上。

库克过去曾在麦迪逊俱乐部待过一段时间。早在2020年3月,库克和苹果服务主管Eddy Cue出席了环球音乐首席执行官和麦迪逊俱乐部房主Lucian Grainge的生日派对,后来Grainge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