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特斯拉上海工厂预计今年前九个月将生产30万辆汽车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上海:超4700辆“特斯拉”出口欧洲 海通码头汽车月出口量有望再创新高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午间消息,据报道,消息人士称,尽管全球半导体供应短缺,但特斯拉上海工厂预计今年前九个月将生产30万辆汽车,7月至9月当季末将出现交付高峰。

这家工厂为包括德国和日本在内的国内外市场生产电动Model 3型轿车和Model Y运动型多用途汽车。

根据中国乘用车协会(China Passenger Car Association)的数据,在今年的前8个月内,这家工厂共运送了约24万辆汽车,其中许多是用于出口的。目前,特斯拉尚未公布工厂生产的细节。

由于不被允许接受媒体采访,上述消息人士要求匿名。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今年8月,特斯拉工厂所在地的一名官员表示,预计今年将生产45万辆汽车,其中66100辆用于出口。

目前,特斯拉正在为其在华法律和对外关系团队招聘经理。目前,该公司因数据安全和客户服务投诉面临公众审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