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微软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 2年时间增加1万亿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微软将于6月24日发新一代Windows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早间消息,美国时间周二,微软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大关,这是继苹果去年冲破2万亿美元之后美国第二家进入的企业。

2019年微软市值首次达到1万亿美元,离当初微软IPO相隔33年。但是从1万亿冲到2万亿,微软只用了大约2年。

2014年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成为微软CEO,他调整策略,向云计算生产协作工具下注。大流行期间科技股逆势上扬,数字革命加速进行,微软365(还有微软Teams)流行,企业用它们实现远程办工。

此时此刻,美国正在以反垄断之名向大型科技企业施压,微软虽然早年曾面临垄断指控,但这一次却没有成为目标,至少目前还没有。

在苹果微软之后市值最高的是亚马逊谷歌,分别为1.8万亿美元和1.6万亿美元。(星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