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加重反垄断举措!美国考虑禁止苹果设备预装自有App

新浪科技

关注
苹果公司因垄断纠纷被个人起诉,将于2022年1月开庭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早间消息,美国民主党众议员戴维·西塞林(David Cicilline)称,根据上周公布的反垄断改革提案,苹果可能无法在自己的设备上预装自有App。

西塞林称,根据提案,科技平台不能偏爱自有产品,从而获得相对于竞争对手的不正当优势,这也就意味着苹果出货的设备不能预装自有App。他还说:“下载其它5款App将和下载苹果App一样容易,这样苹果就能不利用市场垄断地位偏爱自有产品和服务。”

美国将通过一系列措施约束科技公司运营,还会限制收购,强迫它们退出一些业务,西塞林所说的提案只是其中之一。

西塞林还说,新禁令可能还适用于亚马逊Prime订阅服务。至于微软受不受影响,西塞林说要让司法部、FTC来决定。该法案还提出几项标准,比如平台在美国有至少5000万月活跃用户,市值达到6000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