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杰富瑞:将特斯拉目标价下调至700美元 保持持有评级

新浪财经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杰富瑞分析师Philippe Houchois将特斯拉目标价从775美元下调至700美元,并保持对该股的持有评级。

Houchoi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近几个月特斯拉股价的重新定价无论从绝对意义上还是相对其他传统汽车制造商而言都是合理的。

该分析师表示,该股已基本回到去年12月的水平,波动性似乎更大程度上是围绕比特币和埃隆•马斯克推文的“噪音”造成的,而不是根本变化的驱动。

这位分析师认为,除非“有重大的新消息”,我们非常期待推出一款更小的特斯拉汽车或全自动驾驶的订阅模式,否则2021年仍然是波动的一年。

Houchois提高了2021年和2022年的预测,以反映零排放信用的影响,但在将近期和长期资本成本上调100个基点至7%后,降低了该股的目标价。

截至发稿,特斯拉跌0.96%,报612.9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