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大王叫我来“巡街”!波士顿动力机器狗不跳舞,要做警察?(视频)

新浪科技

关注
波士顿动力机器狗在纽约“巡街”

新浪科技讯 2月25日下午消息,赛博朋克反乌托邦来了!人们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生活在一个赛博朋克的反乌托邦之中。大型企业控制着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贫富差距无处不在……最新的迹象是,机器人狗即将取代人类警察的工作。

据报道,近日,纽约警察局在布朗克斯的一个入户犯罪现场部署了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人狗。

据媒体报道,纽约警察局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款机器人狗正在测试阶段,主要目的可能是为了看看它在实战中是否真的有用。这名发言人还说,它配备了灯光和摄像头,以确保纽约警察局能看到机器人狗可以看到的任何东西。

这已经不是纽约警局第一次使用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人了。早在去年10月份,纽约市警察局就在另一个地点发现了一名持枪歹徒,他在布鲁克林的一次停车纠纷中不小心射中了一个人的头部,然后把自己关在了一栋大楼里。

据悉,这段视频是由自由新闻电视台(FreedomNews.tv)的摄像师丹尼尔·瓦尔斯(Daniel Valls)拍摄的。当机器人狗腾跃着经过镜头时,还可以听到一个声音在说“这东西真吓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