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消息称小鹏汽车股东将出售1050万股ADR IPO锁定期已过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小鹏汽车(NYSE:XPEV)股东Shanghai Cheyou Enterprise Management Partnership将通过高盛出售1050万股ADR(美国存托凭证)。

报道称,Shanghai Cheyou Enterprise Management Partnership之所以选择在此时出售所持小鹏汽车ADR,主要是因为IPO(首次公开招股)股票锁定期已过。

小鹏汽车于2020年8月在纽交所IPO,发行价为15美元/ADS,总计发行9973万股ADS。

根据2019年发行的权证,Shanghai Cheyou Enterprise Management Partnership去年4月24日购买了小鹏汽车1580万股票。

而小鹏汽车的IPO股票锁定期于今日到期。今日盘前交易中,小鹏汽车股价一度报于35.63美元,下跌6.24%。在过去的一个月,小鹏汽车股价下滑约32.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