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科技大佬安保费用大公开!扎克伯格是库克的25倍

第一财经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科技大佬安保费用大公开!扎克伯格是库克的25倍丨视频书摘

视频|科技大佬安保费用大公开!扎克伯格是库克的25倍

硅谷科技大佬身价数十亿、甚至上百亿美元,个人安保问题也非常重视,每年花费不菲。不过,大佬们的安保开支也相当悬殊。

苹果公司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文件显示,2018年公司在CEO蒂姆·库克安保方面的花费为31万美元。谷歌前CEO埃里克·施密特安保支出为30万美元,与库克差不多。

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2018年安保支出也超过60万美元,接近库克的2倍。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2018年安保支出为160万美元,是库克的5倍多。

亚马逊CEO贝索斯是世界首富,身价一度超过2000亿美元,不过2018年贝索斯的安保费用只有160万美元。

在硅谷科技公司高管中,Facebook CEO扎克伯格的安保费用最高。2017年Facebook在扎克伯格安全方面的开支为730万美元,2013年以来扎克伯格的安保费用一直在大幅增长,当年为260万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