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马斯克:计划让SpaceX“星链”业务上市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据报道,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计划在未来今年中,在收入获得平稳增长且收入可以预测时,让SpaceX的空间互联网业务“星链”(Starlink)上市。

本周一,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 “我们很可能让星链进行IPO,但是要等到几年之后,在获得平稳且可预期的收入之后。公共市场不喜欢不稳定的现金流,哈哈。我是小型散户投资人的粉丝,我们将确保他们的优先级,你可以记住我说的这些话。”

去年马斯克表示,对于SpaceX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空间探索技术企业来说,星链计划是一个重要的新业务,也是该公司获得新营收的重要渠道之一。

今年2月,SpaceX公司总裁格温·肖特维尔(Gwynne Shotwell)也提出了类似的说法,称未来今年中对星链业务进行分拆上市。

SpaceX当前正在打造其星链卫星网络,从而在2020年底之前提供互联网宽带商用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