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美投资大佬米克斯:科技股仍然太贵 我赌纳指会跌20%

新浪财经

关注

美国知名科技投资者保罗-米克斯(Paul Meeks)表示,他正等待纳指从创纪录高位下跌20%,然后在进行任何大的交易。

米克斯以上世纪90年代末互联网泡沫时期管理当时全球最大的科技基金而闻名。他认为,尽管本月已有所回调,但科技股仍然过于昂贵。

米克斯表示:”长期而言,我是科技股的超级牛派。尽管如此,我所关心的和真正唯一关心的是估值。 但这是一个相当大的问题。”

在本周纳指可能创下自3月20日以来最大周跌幅之际,米克斯认为,另一轮抛售可能在年底前发生,从而进一步拉低那些大型成长股的股价。

他将地缘政治风险列为引发另一轮抛售的潜在催化剂,称他对科技股的最大担忧是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

作为一位长期的苹果看空者,米克斯现在表示,该公司面临着最大的挑战,其股价已远远超出了多年增长前景。

米克斯认为,科技股的波动将会持续,并估计纳斯达克指数今年有一半的机会跌入熊市地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