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独家|对话湖北团购车主:未接到特斯拉通知 仍准备起诉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独家|特斯拉最新声明:团购车主在官方渠道买车将提供弥补措施

新浪科技讯 8月17日下午消息,在特斯拉表示愿意给被拒绝交付的车主再次购车提供一定的弥补和提供法律援助之后,新浪科技独家对话了这位车主。该车主表示,仍准备起诉特斯拉,目前也没有接到特斯拉的通知。“这样子,不如把之前的订单交付给我就行。”该车主告诉新浪科技。

8月17日午间,针对来自湖北的拼多多团购车主被拒绝交付仪式,特斯拉回应新浪科技,若该车主通过官方渠道下单,特斯拉将提供一定的弥补措施;如果车主决定起诉拼多多,特斯拉提供法律援助。(子健)

以下为湖北团购车主的回复:

我不要特斯拉的补偿,我就要特斯拉把我之前在官方网下单的特斯拉给我。特斯拉还没有找我,我不接受,我要起诉特斯拉。特斯拉声明说我应该在官网上下单,但我之前就是在官网上下的单。难道我之前的不是正规途径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