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确诊病例数飙升 苹果计划再关闭30家零售店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介绍说,因美国多个地区的新冠感染病例迅速上升,苹果计划到本周四时再关闭30多家美国门店,美国门店关闭总数将达到77家。

位于阿拉巴马州、加利福尼亚州、佐治亚州、爱达荷州、路易斯安那州、内华达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门店将于本周四关闭。位于佛罗里达州、密西西比州、德克萨斯州和犹他州的其他门店将于周三起关闭。苹果公司在美国共有271家零售店。

通知发布后,周三苹果公司股价在交易中下跌。

苹果门店大多数开在人流量较大的商场或购物中心,而大规模关闭门店被认为是疫情期间美国重启零售业务的一个负面标志。

苹果公司一位发言人在声明中说,“鉴于我们服务的某些社区的新冠疫情状况,我们暂时关闭这些地区的门店。我们采取这一措施是十分谨慎的,因为我们严密监控事态发展,也期待我们的团队和客户能尽快回归。”

周三宣布的这一消息包括在佛罗里达州营业的最后两家门店以及在洛杉矶周边地区的一些门店。

苹果公司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最早关闭全球门店的公司之一。随后,在采取安全措施情况下——包括佩戴口罩和检测体温——美国门店逐步恢复营业。但随着美国确诊病例不断上升,公司不得不关闭疫情严重地区的许多店铺。(贝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