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马云:全力支持非洲抗疫 将为非洲医生提供在线培训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4月3日晚间消息,马云今日发布微博称,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现在必须要防止新冠病毒向非洲大陆、很多岛国等医疗基础薄弱的地方蔓延,抓紧行动,还有机会!除了物资以外,非洲等国家最需要的是有经验的医护人员。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接下来将全力支持国内的一线医生助力非洲抗疫,为非洲医生提供在线培训。

以下为马云微博全文:

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现在必须要防止新冠病毒向非洲大陆、很多岛国等医疗基础薄弱的地方蔓延,抓紧行动,还有机会!除了物资以外,非洲等国家最需要的是有经验的医护人员。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接下来将全力支持国内的一线医生助力非洲抗疫,为非洲医生提供在线培训。感谢所有从抗疫一线回来,又加入到新的全球战场的可爱可敬的医护人员,你们的力量可以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请大家帮忙,把这个链接分享给更多国家的医院系统。谢谢🙏

One World, One Figh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