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库克向家乡阿拉巴马州一线抗疫人员捐赠20万只口罩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日前向其家乡阿拉巴马州(Alabama)捐赠了20万只口罩,主要提供给一线的抗疫工作者。

库克出生在阿拉巴马州的摩尔比(Mobile)市,在Baldwin County县长大。当地时间周日,阿拉巴马州公共卫生部(ADPH)在Twitter上对库克表示了感谢。

ADPH称:“我们感谢苹果公司和蒂姆·库克为阿拉巴马州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捐赠了10万只医用口罩和10万只N95口罩。一线抗疫人员是我们的英雄,感谢蒂姆帮助我们保护他们。”

库克上周曾宣布,苹果将美国各地的医护人员捐赠1000万只口罩。这些口罩是苹果之前多个建设项目中遗留下来的库存。

库克当时在Twitter上称:“对于那些正在抗击新冠病毒的医疗保健机构,苹果的各个团队一直在帮助他们寻找和提供物资。我们正在为美国和欧洲的医疗专业人员捐赠数百万只口罩。感谢那些身处抗疫一线的每一位英雄。”

截至周日晚,美国阿拉巴马州共有827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