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报告:2019年iPhone美国用户应用商店消费人均100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午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人们纷纷自我隔离之前,iPhone用户在2019年在App Store上的平均消费已经高达100美元,相比2018年上涨27%。

随着苹果不断丰富其服务,用户在App Store上的消费也在增加,平均消费再创新高。这些消费来自于付费应用购买和应用内消费,但不包括亚马逊应用内的商品购买和Uber上的打车费。

数据供应商Sensor Tower给出的报告显示,自2015年以来,App Store内消费支出增长200%之多。一方面,苹果的市场份额连年增加,另一方面,移动游戏也日益普及。上述消费中有半数来自于游戏应用。

报告还列出了每个类别的消费情况。从细分类别中,我们可以看到,人们在YouTube等娱乐应用和Tinder等生活应用上的消费也在增加。大多数排名靠前的应用采取订阅的方式创造盈利。

光是排名前100的订阅应用,就贡献了36亿美元的订阅收入。

这些数据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然而,考虑到疫情促使大多数人宅在家中,2020年的消费数据很有可能再上一个台阶。(木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