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戴森发布直发造型器Corrale:烫卷拉直全能 售499美元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3月11日早间消息,戴森正式发布戴森个人护理品类第三款美发产品——全新的戴森Dyson Corrale美发直发器。

戴森的空气净化器、吸尘器、吹风机、台灯均以独特的设计和技术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戴森去年的卷发棒席卷全网,但谁也没料到时隔一年,他们推出了一个完全相反的产品:Corrale直发板。

Corrale是一种无绳直发器,用于将头发牢牢地夹在夹子之间,并均匀地分配热量。以前戴森的头发产品,如Supersonic和Airwrap,着重于干燥头发,但Corrale却可用于已经干燥的头发上,以使其顺滑,拉直和定型。

Corrale的形状像大多数直发板一样,但侧面呈圆形。它提供三种加热温度,以适应从细到粗,粗和粗的不同头发类型。

戴森表示,当使用者将头发压过工具时,张力在板上均匀分布。与其他直发器相比,Corrale可以更好地将头发保持在一个位置,而不会因为用户拖动工具而使头发掉落。这反过来意味着用户不必多次使用工具来抚平头发,从而减少热暴露和潜在的损害。

戴森官方表示,Corrale能在较低温度下创造比传统造型器更加理想的造型效果。可避免头发承受反复高温造型,减少50%热伤害。

与戴森吹风机和戴森美发造型器相同,戴森Dyson Corrale美发直发器延续采用智能温控技术,通过一体式感应系统每秒调控柔性弹板温度100次感应系统反馈给中央微处理器,微处理器控制加热系统,保证温度实时准确。

此外,Corrale内置4芯高效能锂电池组,支持无线操作,只需70分钟便可完成充电。

Corrale直发板有银灰+玫红/经典紫+黑色两版可选,现于美国开售,售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70元)。(于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