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库克认为中国已开始控制住新冠病毒 对恢复保持乐观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一个活动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谈到了新冠病毒对苹果业务的影响。 

库克说,他认为中国已开始控制住新型冠状病毒,他对事情最终恢复正常持乐观态度。 “我觉得中国正在控制冠状病毒。当你看到公布的数字的时候,它们正一天比一天低。所以,我对那里的情况非常乐观。” 

库克还说,苹果在中国的供应商正在恢复工作,生产正在增加。“在供应商方面,我们有供应商,你知道,iPhone在世界各地都有生产。我们有来自美国的关键部件,我们有来自中国的关键部件,等等。我们已经重新开放了在中国的工厂,工厂能够通过开放的条件工作。这些工厂正处于向正常状态恢复的爬坡过程中。” 

在库克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两周,苹果公司曾宣布,由于位于中国的商店的关闭以及供应问题,该公司将无法实现今年一季度的营收目标。预计苹果将在下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分享更多信息,该会议将安排在四月举行。(天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