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特斯拉电动皮卡现场翻车:车窗砸碎 马斯克无奈耸肩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特斯拉电动皮卡发布会翻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晚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洛杉矶举办的公司活动上,隆重推出特斯拉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形似大型金属块的Cybertruck起售价为39900美元。

然而,在发布会现场,似乎出了一点“意外”。

在几轮外壳和玻璃测试后,马斯克请特斯拉首席设计官Franz von Holzhausen来演示器“Armor”玻璃的强度,后者将一个圆形的金属球扔向驾驶座侧边玻璃,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是,玻璃碎了。

尽管玻璃没有完全碎裂并掉到地上,但这一场景已经足够尴尬。马斯克为缓解气氛,逗趣说:“或许你砸得太用力了点。”

接着,他们又拿起金属球对着后排座位侧窗砸过去,窗玻璃又碎了。“还有待改善,”马斯克调侃道。

所以这是一个暖场笑话吗?比如“哈哈,刚才我们只是开了一个玩笑,接下来才是真正的玻璃才是”?当然不是。马斯克就站在带着破碎玻璃窗的皮卡前,完成了整个产品发布。

尽管大多数人不会期待标准玻璃窗可以经受住这样的测试,但马斯克对测试的结果倒是倍感惊讶。“我们朝着玻璃扔过扳手,各种东西,”他在台上说,“甚至还扔过厨房水槽,玻璃都没碎。但是刚才它确实碎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会在之后解决这个问题,”马斯克说,接着便把话题转到车悬架上。(图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