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特斯拉电动皮卡今日发布 马斯克称将成火星官方用车

TechWeb

关注

【TechWeb】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期待的特斯拉电动皮卡将在今日正式发布,一向热衷于社交媒体推特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发布会之前也在频繁为这一款新车造势。

在马斯克近期所发布的10条推特中,3条与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有关,最近发布的两条,则全部与电动皮卡有关,其中一条透露了电动皮卡的设计灵感来源。

而在6个小时前所发布的一条推特中,马斯克表示,电动皮卡的增压版本将成为火星的官方用车。

除了发布推特为即将发布的电动皮卡造势,马斯克的推特页面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此前他的推特头像是火星的照片,但现在已经换成了特斯拉的标志,推特页面的背景照片,则是换成了特斯拉官方所发布的有关电动皮卡发布会的海报。

有着硅谷钢铁侠之称的马斯克,时常会有一些看似天马行空的想法,诸如时速超级1000公里的超级高铁、火箭及飞船的回收利用、殖民火星,但在他的推动下,这些想法看起来也有实现的可能,其中火箭及飞船的回收再利用已成功进行了多次,有效降低了太空发射的成本,殖民火星的计划也在大力推进之中。

虽然马斯克宣称电动皮卡将成火星官方用车,但这一款车能否达到火星还是未知数,即使能到,所需要的时间预计也不会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