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分析师:苹果将在2020年主导5G智能手机市场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午间消息,据外媒报道,预计苹果iPhone系列将在2020年采用5G通讯连接。Strategy Analytics今天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随着这一转变,苹果将成为5G智能手机出货量的领头羊。 

该公司预测,在明年推出三款新的5G iPhone后,苹果将成为市场领导者。Strategy Analytics董事Ken Hyers评论道:“苹果目前在其产品组合中没有5G手机,但它能够超越目前的5G市场领导者三星和华为——这听起来似乎有悖常理”,“但明年将有三款新的5G机型推出,苹果只需与目前新推出的iPhone机型的升级速度相匹配,就可以在明年占据5G手机市场的领导权。” 

目前,三星是“5G智能手机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由于苹果和华为在未来一年都将采用5G技术,并且各自在美国和中国占据主导地位,Strategy Analytics预计三星将受到冲击。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公司预计三星将重新夺回5G王冠。具体来说,随着5G技术向低端价位的扩展,“尽管苹果在2020年的5G市场表现强劲,但从长远来看,三星将重新夺回5G的桂冠。随着越来越多的市场转向5G,三星将凭借其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和更广泛的5G设备组合,在更多价格区间占据大部分份额。” 

各种报道和分析人士都表示,苹果将在明年秋季为整个iPhone旗舰产品线带来5G连接。该公司很可能会使用高通公司提供的调制解调器,不过它继续努力打造自己的内部调制解调器。(樵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