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外媒:特斯拉为电动皮卡申请CYBRTRK商标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11月21日,特斯拉将会发布电动皮卡,为此,特斯拉已经申请了一些非标准拼写方式写成的商标:CYBRTRK。特斯拉已经购买域名cybrtrk.com,最近该域名已经指向特斯拉官网。

此外,特斯拉刚刚发出了电动皮卡揭幕活动邀请函。

还有一点耐人寻味:商标于11月6日提交,就在同一天特斯拉公布电动皮卡的发布时间。11月6日马斯克在Twitter发消息称:“11月21日,我们会在洛杉矶附近的SpaceX火箭工厂发布Cybertruck。”

马斯克已经在多个场合提及Cybertruck。目前电动皮卡市场仍是一片空白,特斯拉领路,其它企业也在跟进。Rivian、福特、Workhorse都准备在未来几年推出类似产品。

特斯拉喜欢申请Logo和商标。例如,在Model 3发布之前,特斯拉本来准备将它叫Model E。为什么?虽然很古怪,有一个原因是这样的:特斯拉已经持有Model S和X,它们与E可以组成SEX。

最终特斯拉没有这样做,它的确为Model E注册了商标,但商标已经用于汽车应用,所以特斯拉选择了Model 3。有些粉丝认为Model 3也是Model ≡,它很像特斯拉Logo中的E。(德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