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苹果高管吐槽Chromebook:孩子们用它没前途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11月14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新款的16英寸MacBook Pro。苹果公司高级营销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顺便吐槽了谷歌的Chromebook,他称iPad才是“孩子们学习的终极工具”,Chromebook光靠低价不会取胜。

iPad才是最佳教育工具

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接受采访时被问及Chromebook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席勒说,“真正喜欢学习并想要学习的孩子会取得成功。不难理解为什么孩子们不喜欢参与那些没有启发性技术的课堂教学。你需要这些先进的学习工具来帮助孩子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如果你想让你的孩子在学校里表现得最好,那就别买便宜的Chromebooks笔记本电脑,去买价格更贵的苹果产品,他们会觉得更有吸引力。与“便宜的” Chromebook硬件相比,iPad和Mac中采用的技术更适合在课堂上使用。

这一评论发出之后,带来了不少评论的声音。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后来试图在Twitter上澄清这一评论,称苹果还为孩子们提供“内容、课程和工具”,其评论更多的是针对谷歌和Chromebook制造商,而不是使用它们的孩子。

他在Twitter上表示,”每个孩子都有成功的潜能,帮助他们成功一直是我们的使命。我们讨论了为孩子和老师提供他们需要学习、探索和成长的内容、课程以及工具。这不仅仅是为了考试。”

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的评论也反映出是苹果的部分战略。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试图通过接触教育工作者并强调iPad的多媒体性能来对抗谷歌的崛起。

蝶式键盘将继续存在

随后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的话题又回到了16英寸MacBook Pro上,他表示尽管16英寸MacBook Pro采用了剪刀式键盘但备受的蝶式键盘将继续存在。新款16英寸MacBook Pro键盘已经开发了几年。目前,它前被视为专业客户选项,并且已经可以提供给客户,并且它将与目前蝶式键盘并存。

谈到开发新键盘的原因,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表示:“目前蝶式键盘在某些方面做得非常好,在指尖下感觉更加平坦和牢固,有些人真的很喜欢,而其他人则没有。我们获得的反馈有些复杂,也遇到了一些质量问题,需要解决。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改进键盘,关于键盘最热情的反馈来自他所谓的Pro客户。因此,苹果决定为MacBook Pro开发新的键盘。

苹果重新设计16英寸MacBook Pro的键盘,是对用户三年多对蝶式键盘持续投诉做出的回应。2016款MacBook Pro键盘故障率最高,苹果在随后的几代中进行了增量更改,并推出了维修扩展计划。

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剪刀式键盘是否会用于16英寸MacBook Pro之外的其他产品。谈到Esc实体键的回归,他透露,大量客户要求苹果让ESC实体键重新回到键盘上,他们喜欢实体按键的感觉,因此16英寸MacBook Pro重新添加了ESC实体按键。最后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还透露,苹果不太可能将SD卡槽带回MacBook Pro中。(于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