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联想第二财季PC业务营收747亿元 转型取得初步成果

新浪科技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相关新闻:联想集团第二财季净利润14.2亿元 同比增长20%

新浪科技讯 11月7日午间消息,联想集团今日公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二财季业绩。本季度联想集团季度营收948亿元,实现连续9个季度同比增长;税前利润21.7亿元,同比增长达到45%。净利润实现14.2亿元,年同比增长达20%。

个人电脑与智能设备取得4.1%的整体营收增长,达747亿元。税前利润43亿元,同比增长18%,税前利润率达5.7%。其中工作站取得15.9%、轻薄本取得15.3%、显示器取得30.5%、游戏电脑取得25.8%的超越大市增长率。

同时,PC业务转型取得了初步成果,PCSD所属软件与服务营收年同比增长达31%。联想集团表示。未来会持续面对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通过专注创新、卓越运营,并推动高增长和高端细分市场的增长,持续推动高于大市的增长和行业领先的盈利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