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联想第二财季数据中心营收93亿元 中国业务增长19%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相关新闻:联想集团第二财季净利润14.2亿元 同比增长20%

新浪科技讯 11月7日午间消息,联想集团今日公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二财季业绩。本季度联想集团季度营收948亿元,实现连续9个季度同比增长;税前利润21.7亿元,同比增长达到45%。净利润实现14.2亿元,年同比增长达20%。

财报显示,数据中心业务方面,联想本季度连续9个季度收窄亏损,总体完成营收93亿元。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业务之外,数据中心业务集团实现了13%的营收同比增长。中国业务整体增长19%,其中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业务年同比提升近47%,比如高性能计算营收同比增长超30%,软件定义基础架构业务营收增长过40%,存储业务营收增长近70%。

另外,联想集团持续推进的“3S战略”与智能化转型取得初步成果,集团整体软件与服务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5%。

联想集团表示,未来,将推动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业务,特别是软件定义和存储等高增长领域的增长,并扩充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客户以推动其在下半年恢复增长,以达成在进一步改善盈利水平的同时实现营业额增长。与此同时,还将持续投入于边缘计算、电信和A.I.人工智能等基础架构,把握新的成长机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