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谷歌148亿元收购Fitbit:苹果手表的最强大对手来了

央视财经

关注
听新闻
谷歌148亿元收购Fitbit:苹果手表的最强大对手来了

相关新闻:

谷歌以每股7.35美元现金收购Fitbit 估值21亿美元

【大手笔!#谷歌148亿元收购Fitbit#:苹果手表的最强大对手来了】谷歌收购智能可穿戴设备制造商Fitbit的传闻终于坐实。美国当地时间11月1日,谷歌母公司字母表公司发布公告称,将斥资21亿美元对美国可穿戴设备制造商蜚比(Fitbit)进行收购。

根据公告,字母表公司将以每股7.35美元的价格对可穿戴设备公司蜚比进行收购,交易总额约21亿美元,约合148亿元人民币,预计在2020年完成。

据悉,2007年成立的蜚比公司是健康类可穿戴式设备的开拓者。目前它在全球范围内有约2800万活跃用户。2015年8月5日,蜚比股价达到历史顶峰的每股51.90美元。但随着以苹果公司iWatch为代表的各品牌智能手表入场,蜚比一度陷入市场份额难以维持的困境。

分析人士表示,这场收购可能揭开可穿戴设备领域巨头交战的序幕,这一交易若完成,在健康类可穿戴设备领域,美国苹果公司将迎来最强大竞争对手,而这一领域的竞争也或将越发激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