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台媒:苹果将于10月底发布新AirPods 售价超1800元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相关新闻:

苹果要出新AirPods无线耳机?网友吐槽像吹风机

新浪科技讯 10月19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地区《联合晚报》报道,市场传出,苹果新一代 AirPods将于10月底亮相,取名为AirPods Pro,预期售价将超过新台币8000元(约人民币1855元),主打降噪功能,定位比旧款AirPods更为高端,

AirPods至今已出两代产品,尽管第二代于才今年上半年上市,但供应链现在传出,苹果将赶在10月底发布新款AirPods,新机外型采用入耳式设计,将支持不同的聆听模式,并主打降噪功能。

据悉,该款新机将取名为AirPods Pro,如同其名,苹果将其定位为高端产品,来与前两代商品做区隔。由于外型及设计做大幅更新,因此,售价也将同步提升,预期售价将超过新台币8000元(约人民币1855元)。

报道称,苹果赶在10月底发布新款AirPods,意在抢攻欧美圣诞旺季商机,拉开与其他竞争者距离,稳固无线蓝牙耳机龙头宝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