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Apple Card信用卡现在可供所有美国人申请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原标题:Apple Card信用卡现在可供所有美国人申请

苹果今天宣布Apple Card信用卡服务上线,此次开放面向美国市场的用户,步骤也非常简单,只需要进入钱包(Wallet)应用就可以开始登记流程。苹果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Apple Card的“预览版”,按照承诺,所有符合条件的美国iPhone用户都可以申请Apple Card。

苹果公司苹果公司副总裁詹妮弗·贝利说:“我们对Apple Card的测试用户的踊跃程度而感到激动。” “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喜欢Apple Card的简单操作,以及它如何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支出。”

随着Apple Card的扩张,苹果还将3%的Daily Cash(现金返还)扩展到更多的应用程序和商家。在活动期间,通过Apple Pay上的Apple Card支付Uber或Uber Eats账单,就可以获得3%的每日返现,未来几个月内Apple Card的促销活动会增加更多的商家。

对苹果官方而言,只需要用Apple Card支付Apple Store或App Store等苹果服务的账单,也可以获得最高3%的每日返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