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Twitter测试新功能 利用机器学习技术过滤不相关内容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间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Twitter今日表示,该公司正利用机器学习技术来过滤一些不相关的内容, 以便用户关注特定主题,并查看高质量的帖子。

早在2015年就有分析师指出,在Twitter上关注话题是一种混乱的体验。例如,当用户键入感兴趣的内容后,其“动态流”(Feed)中就会各种不相关的帖子。

而如今,Twitter似乎意识到了该问题,并正在修复。该公司今日表示,正利用机器学习技术来过滤一些不相关的内容, 以便用户关注特定主题,并查看高质量的内容。

Twitter产品管理高级总监斯里拉姆·克里希南(Sriram Krishnan)今日在公司旧金山总部的一次活动上称:“这里的关键是,让用户关注某项兴趣和关注账户一样容易。”

Twitter产品主管凯文·贝克普尔(Kayvon Beykpour)称,Twitter的Android App的一些用户已经在测试这项新功能,并将在今年年底向所有用户发布。

第二季度,Twitter平均可货币化日活跃用户数量(mDAU)为1.39亿,同比增长14%。年初至今,Twitter股价已累计上涨45%。(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