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SAP第二季度利润下滑21% 明年之前仍无起色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发布了运营利润下滑21%的第二季度财报后,德国软件巨头SAP今日向投资者表示,不要期望在明年之前利润率会有大幅改善。

第二季度,SAP营收为66.31亿欧元,同比增长11%。基于Non-IFRS标准,营收为66.56亿欧元,同比增长11%。其中,云业务营收为16.92亿元,同比增长40%。基于Non-IFRS标准,云业务营收为17.17亿欧元,同比增长40%。运营利润8.27亿欧元,同比下滑21%。基于Non-IFRS标准,运营利润18.16亿欧元,同比增长11%。

但作为欧洲最具价值的科技公司,SAP今日仍重申了今年的指导性业绩预期,称调整后的运营利润同比将增长9.5%至12.5%。公司CEO比尔·麦克德莫特(Bill McDermott)还表示,仍致力于到2023年将利润率提高5个百分点的战略目标。

投资公司Baader Helvea分析师克努特·沃尔勒(Kut Woller)称,SAP今年开局的表现比较强劲,如今增长势头开始冷却。但沃尔勒认为,只要经济状况不进一步恶化,SAP仍有望实现年度目标。(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