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小鹏公布补偿新方案:G3 2019款三年6折保值置购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小鹏公布补偿新方案:G3 2019款三年6折保值置购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陆一夫)针对老车主的维权行动不断,7月18日,小鹏汽车公布新补偿方案。

其中,方案A是为车主提供价值一万元的10万积分,可用于车辆保养、超充充电、车辆维修、兑换精品和本人及直系亲属新车增购。

方案B则是G3 2019款三年6折保值置换回购,用于补差价换购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表示,对于2019款G3已下订但未提车车主,理论上都可以转订2020款车型,要根据不同用户订单情况来判断。而若用户继续选择2019款G3车型,在车辆交付后也享受与当前已提车用户相同的专属权益。

在7月12日公布的补偿方案中,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表示,G3 2019款的车主在3年内增换购小鹏汽车任何一款车型时,车主可在享受拟购买新车当期所有促销政策权益的基础上,额外享受10000元专属补贴权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