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苹果回应iOS 13中无3D Touch:是Bug 下一测试版修复

快科技官方

关注

iOS 13首个测试版放出后,开发者们发现,但凡是能够升级的机型(iPhone 6s/SE及以上,包括iPad),都获得了图标长按功能,要知道,这是此前配备3D Touch功能iPhone才可以实现的特性。

由此,外界将其和2019款新iPhone取消3D Touch的传言联系起来,认为构成强有力的证据。

于是有用户就找到苹果负责软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Craig Frederighi,询问为何iOS 13取消了3D Touch。对此,后者解释此乃Bug,会在未来的测试版中予以修复。

据悉,3D Touch压力感应最早是从iPhone 6s开始引入的功能,只是随着iPhone XR引入Haptic Touch(配合线性马达),已经极大程度取代了3D Touch。此前有分析称,去掉3D Touch还可以帮助苹果降低生产成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