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马斯克称汽车交付量或超上季 使特斯拉股价7天内首涨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早间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给全体员工发邮件,说Model 3接近达成本季度生产目标。

邮件的基调相当乐观,从而刺激特斯拉股价在近7天内首次上涨,涨幅为1.4%。特斯拉市值增加近5亿美元,达到346亿美元。

在过去一周里,分析师对特斯拉股票失去信心,因为特斯拉拼命压缩成本。CNBC上周获得的邮件显示,马斯克强调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削减开支。

周二,花旗分析师认为,特斯拉股价有可能下跌超过80%,降至36美元,因为需求和自由现金流存在隐忧。周三,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曾表示,他对特斯拉能否继续增长保持怀疑。(中天)

以下为马斯克邮件全文:

主题:令人兴奋的目标

日期:2019年5月22日

全体员工:

截止昨天,我们本季度已经交付超过50000辆汽车的新订单。按目前的趋势发展,我们很有机会超越去年四季度创下的记录——交付90700辆汽车,从而让本季度成为特斯拉历史上交付/销售数量最高的季度。

为了达到这一成绩,我们需要保持每天出产1000辆Model 3的目标。多天来,Model 3生产系统几乎所有组件的日产量都超过1000件(深表祝贺),本周我们平均每天生产约900辆,离每周7000辆的目标只有大约10%的距离。

如果我们团结起来,努力奋进,我们能做到!

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