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外媒:特斯拉再次调整全自动驾驶套餐定价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间消息,特斯拉再次调整全自动驾驶配置(Full Self-Driving)定价,交付前后购买的价格均相同。

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能够简化定价体系,但依然提醒公众注意价格也许会上调。

上月,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得益于特斯拉汽车无人驾驶性能的提升,其资产正在“升值”。

他希望特斯拉制造的车辆能够成为车主的创收资产。如果不提高价格的话,那么车辆便会贬值,这是因为新买家仍然能以制造商建议零售价(MSRP)购买这些汽车。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计划“大幅”提高全自动驾驶配置的价格。

“请注意,特斯拉全自动驾驶配置的价格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幅上涨。”

他表示,这是特斯拉车辆成为升值型资产的含义。

当初在发布相关提价推文之后,特斯拉调整了旗下所有产品的自动驾驶配置标准,并将全自动驾驶的配置价格提高至6000美元(交付前订购)及8000美元(交付后订购)。

而如今,特斯拉正在调整交付前后订购价格存在差异的定价体系。

所有特斯拉车主都能以6000美元的价格升级至全自动驾驶配置。但在此之后,价格依然可能上升。

特斯拉在订购页面上写道:“全自动驾驶配置可以在交付后购买,不过随着新功能的推出,价格可能会不断上升。”

特斯拉方已经确认采用新定价结构,进而简化定价。(堆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