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腾讯: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Q1收入218亿元 同比增44%

新浪科技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相关新闻:

腾讯第一季度营收854.7亿元 净利润272.1亿元

新浪科技讯 5月15日下午消息,腾讯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腾讯第一季度营收854.65亿元,同比增长16%,净利润272.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市场预估194亿元。

财报显示,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同比增长44%至人民币218亿元,主要受商业支付、其他金融科技服务(例如小额贷款)及云业务所推动。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环比持平,由于剩余的备付金已自一月中旬起转至中国人民银行,不再录得备付金余额的利息收入,令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受到不利影响。由于每用户交易量增加,商业支付交易额同比增长。用户交易频率和交易额提升,受益于月活跃商户同比增长超过一倍。

云业务的收入维持迅速的同比增长,主要因为IaaS、PaaS及SaaS产品种类扩大及产品提升,使付费客户群有所增长。我们为金融服务业升级了安全标准更高的云相关企业服务。我们已通过多项举措为消费者提供数字化的公共服务,例如数字广东及云南省智能旅游合作项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