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特斯拉:中国产线将让Model 3价格比美国产低50%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4月25日消息 特斯拉汽车今天公布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今年第一季度营收45.4亿美元,同比增长33%,环比下降60%,低于市场预期的51.9亿美元;一季度调整后EPS亏损2.9美元,市场预期亏损1.3美元;一季度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22亿美元,环比减少15亿美元,降幅达到40%。

特斯拉第一季度电动车交付总量为63,019辆。其中,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交付量为12,091辆,Model 3的交付量为50,928辆。特斯拉第一季度电动车产量为77,138辆。其中,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产量为14,163辆,Model 3的交付量为62,975辆。

特斯拉预计2019年电动车交付量在36万辆至40万辆,同比增长45%至65%。

现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特斯拉同时表示,能在中国打造第二代Model 3生产线,预计届时该生产线出产的车辆单价将比Fremont超级工厂现有Model 3生产线的至少低50%,预计到今年底,中国的超级工厂每周将生产1000辆车,可能会生产2000辆。盘后电话会议上,特斯拉称,Model S和X二季度的生产率会提高,已经就Model Y的所有工具和设备下了订单,尚未决定在加州还是内华达生产。特斯拉明年将生产半导体,地点也未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