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Zoom挂牌纳斯达克首日大涨72% 市值达161亿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消息,视频会议软件开发商Zoom今日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码为ZM,首日开盘报65美元,较IPO发行价36美元涨80%。截止收盘Zoom报收62美元,较发行价大涨72.22%,市值达161.02亿美元。

上个月,Zoom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招股书。Zoom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ZM”,最多融资1亿美元。

Zoom在本周二上调了IPO发行价区间。这表明,投资者对于快速增长的云计算公司有着很高的期望,尤其是在这些公司即将扭亏为盈之际。

Zoom于2011年由Webex前首席工程师Eric Yuan创立,通过提供跨设备、跨团队(从小型团队到大型企业)都能轻松使用的软件,Zoom在这个拥挤的市场中人气飙升。该公司去年的销售额激增118%,达到3.305亿美元,净利润为758万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