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OYO酒店因“不道德行为”解雇中国子公司25名员工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间消息,据印度《经济时报》网站报道,印度酒店预订初创公司OYO中国子公司“OYO酒店”已解雇25名员工,并向100多名员工发出警告。此举正值该公司打击“不道德行为”之际。

OYO酒店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已成立了诚信委员会,以解决不当和不道德行为。同时,在公司监管方面将加倍努力,确保各级合规。据悉,该委员会将定期召开会议,就日常运营和员工工作方式等问题进行探讨。

OYO酒店首席运营官(COO)施振康(Sam Shih)在一份声明中称:“OYO酒店打算以身作则,采取了这一大胆的主动行动,成立了诚信委员会。虽然这看起来可能很严厉、不受欢迎,而且已经引起了一些反响,但最好的决定总是最艰难的。”

到目前为止,OYO酒店并未披露被指控的犯错者所犯的不当行为。当前,OYO已在印度、中国、英国、迪拜、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开展业务。去年,该公司从软银和Grab等投资者手中融资10亿美元。(李明)

加载中...